2006年3月12日,跟威、芃和友昇一起出去散步,
因為前一天是友昇姐訂婚,忙昏頭了,
加上晚上又來個胃痛,讓我一大早真的是起不來,
但因為要出遊,怎麼也要爬起來,
在昏沈沈中,我和友昇出門往目的地騎去,
在路上我們買了早餐,想說一定有人會遲到的,
我們還是買去那邊等人好了,這樣也不無聊,
我去買早餐店的這家店,讓我記憶很深,
因為老闆娘,能叫出,來買早餐人的名字,
我覺得很厲害,也很親切啦!
但我的名字,她當然叫不出,
因為我是外來客,但他們還是很親切的服務我,
買完早餐,我們騎到芝山岩的門口去停車,
坐在旁邊,靜靜的聊天吃早餐,
待吃完早餐後,芃跟威還是沒出現,
我們只好亂逛啦!想說無聊,來照幾張相,
照了兩張,也看到她們兩個出現了,
買了生態園區的門票,就往裸面逛去,
發現裡面的人,超級親切的,一直要我們去聽演講,
我們也就乖乖的去聽了,一開始覺得說,
我只是想出來走走,為什麼又要坐在裡面聽這個東西,
但後來發現,其實那內容還不錯啦!
記憶最深的是,他說很多地方,大家都是以當地的樹,
做為記憶的指標,這讓我回憶起小學裡的兩棵芒果樹說,
有空一定要回去看看,不知它還在不在。
如果對生態有興趣的人,聽這個演講,
一定很不錯,待芃跟嘉威說,
要不要去德國,嘉威回了一個馬上走的笑話後,
我們也離開了那場演講,走了走,
發現生態園區很不錯,只可惜尚未規劃好啦!
但也沒差,走走看看就好,
後來我們就往芝山岩走去,
到處看看順便運動,覺得假日出來走走,
真是一種幸福,發現上班族的生活,
真的是無聊至極,但還是要為了生活而生活啦!
後來在上面看看風景,就往下走,因為走錯方向,
我們也在下面繞了一圈,才回來原地。
在聽演講時,芃提議去吃下午茶,
當然沒問題,重點是當時時間才十二點多,
下午茶要到二點半,我們只好另尋它處走走,
決定到天母公園去回憶當年走階的地方,
但說實在話,我一階因為腳受傷,
我根本沒走完啦!但給威的回憶,一定很多。
走下去逛了逛,玩玩童年才會玩的遊樂設施,
感覺真是棒,順便聊聊天啦!
後來風真的是太大了,我們就先騎到月湖的店門口去等,
發現時間還要很久,我們只好買頂呱呱解餓,
後來去逛了誠品禮品店,發現現在的東西,
都是賣創意的,逛了逛,時間也到了,
我們馬上到店裡去等,氣氛真的不錯,
大家聊著社團、出遊等事,吃著好吃的蛋糕,
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啦!期待下次的出遊,
因為上班的日子,真的很悶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