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照片欣賞,請按這裡>
今天上完課,照常去逛街,
因為Vancouver的天氣很乾,
加上現在是夏天,我都快被曬乾了,
帶來的保養品,根本不夠用,
還好Lauren,剛好去London drugs逛,
看到了好東西,就介紹給我去買啦!
那個是AVENE的活泉水,原價600減了150元,
而如果買滿600元,就送一瓶1000元的乳液,
我就又買了一個肥皂,讓它剛好超過600元,
後來就開心的回家了,哈哈~~

晚上本來只想在家做功課的,
但Home brothers問我要不要去問餵兔子,
我就說好,但只想說,哪來那麼多的兔子,
吃飽飯,就除了Homeba外,大家都整裝出發,
Homema開車載我們去了一個我還沒去過的海灘,
那個海邊叫Jericho Beach,大家把蘿蔔分了,
就各自找兔子去了,一開始我根本找不到兔子,
後來就餵到了,而且愈來愈多,
Homema忙著幫大家照相呢?
一整個很好玩,而且我們也照了很多相,
剛好又有夕陽看,就是美啦!
這個海灘感覺還蠻不錯的,
好多人來這裡運動。

回程Homema還請我們吃ice cream,
那個真的味道好濃,很好吃,
當然要感謝一下啦!
Homema也送了一個飛吻給我啦!
哈哈~~回來又是趕作業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