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要講的是,我真的有變胖,
所以不要跟我說我變胖了,
來這裡是換宿,所以吃的很好,
但還好我只來幾個月而已,
不然我想就可怕了,哈~~
回去該減肥了,我想我可以煮東西給大家吃,
但我大概會先不吃,因為要減肥外,
就是我要吃台灣小吃啦!

來介紹我的家人啦!
首先是Rosalie(Liz的大女兒)和Spencer(Liz的孫子)


這是Jacqui(Liz的二女兒),左撇子,我的姐妹。


這是Jason(Liz的三兒子),本人比較帥,Liz本來要叫我當他的女朋友的,
只是我有男朋友,他就做罷了。


這是Michael(Liz的小兒子),小我六歲,但看起來比我的大,
人很好,很和善。


Liz和我,我的好媽媽,教我超多東西,我超愛他的啦!哈~~


David,做事有條有理的,跟我爸有點像。


這是我在這裡的家人,他們很好,我想我會超想他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