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跟紅毛的國中同學Lauren約好吃午餐,
因為是午餐時間,所以我到十一點才起床,
快快的梳洗一下,我就出門了,
他帶我去吃越南餐廳,這家很妙喔!
他有一道料理,吃起來像台灣的牛肉麵,
我們兩個因為很早到,所以有位置,
在我們坐下來等時,排隊的隊伍,
不知道已排到哪裡去了呢?哈~~
那個麵很好吃,又很大一碗喔!

吃飽後,我們就去逛一下街,
看一下大衣,想說要不要買,
他說他在加拿大待久了,
也喜歡上穿簡單正式的衣服啦!
他帶我去ZARA,一個西班牙的品牌店,
一整個覺得很不錯,但我沒買,
因為我想我買了,我也不一定會穿,
好看跟實穿是不一樣的。

後來他就回去上班了,我則繼續逛街,
東買西買的,先買自已要的再說,
再來看能想的到誰,又剛好有看到可以買的,
我才買,不然我就沒買了,
一來怕買了沒用,二來行李裝不下啦!
最後買的大包小包的,吃的用的,
有的沒的,手超酸的,
再想了一下,發現真的沒什麼好買的,
有的店,我走了三四次,都快不好意思了,
就這樣我就回同學家去了。

回來的第一件事,是把所有的東西放進行李,
真的是把行李塞爆了,哈~~~
但這些重,也不會比我的回憶重就是了,
開心來,開心回去,一個很美的地方,
一個我實現夢想的地方。
故事還沒結束,因為一個夢想的實現,
是建立另一個夢想的開始。

晚餐同學煮咖哩給我吃,
因為他要學習煮東西,
而我就等著吃,給他問,
洗澡收東西,等待明天的到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