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Liz跟我說要做Apple chips,
聽到就很開心,又有東西吃了,
但除了能吃外,又可以學做怎麼用,
我就在那邊把蘋果切片,放到烘乾的機器裡,
用一用,期待成品啦!

後來就去Planting,因為之前種在winery前的樹,
有的被地鼠咬死了,不然就是沒長起來,
我的工作就是把我之前Potting的苗,
拿去把沒長成的樹重種一次就是了,
但因為要回去了,也很難有機會了,
雖然種東西,衣服會很髒,
但我用的好開心就是了。

吃完中午,一樣的,還是種樹,
只是只剩我一個人自已用,
因為Liz有事,但我覺得沒差,
自已用,想想事情,
看看加拿大的天空,真的讓人很開心。

到了五點多,我就把東西收一收,
回到了屋子,吃著好吃的Apple chips,


到了六點半多,Liz說要去吃中國菜,
真是開心,只是這是加拿大式的中國菜就是了,
只是在這裡吃,我發現廣東炒麵,
還有那個四川雞片,超級好吃的啦!
哈哈~~一樣的,吃的飽飽飽,
Liz跟David也多問了我一些台灣的東西,
其實我很開心,因為雖要準備離開了,
但他們還是讓我覺得我很幸運,
我來到這個家,我很幸福,
因為他們對我真的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