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的工作,一樣是種葡萄樹,
一個人用,閒閒的,但總是希望能種多一點,
用到十二點,回去屋子裡,
準備熱一些東西來吃,放到微波裡,
Liz才跟我說,我們去外面吃吧!
我只好拿個保鮮膜包著碗,
換了乾淨的衣服就跟著出門了。

Liz帶我到Langry去,因為我們要買小推車,
我們先去了一家火雞農場,
吃了Chili和三明治,還有買了點紀念品,
因為他們的東西都好可愛,
Liz愛上某個茶壺,而我愛上一個盤子,
只是我們都沒買那個,
我買了餐巾布,而Liz則是買了火雞肉。

後來我們去了一家好大的百貨公司,
加上他們地大,所以店面也大,
走了好久,但還是沒有找到我們要的推車,
因為不是太大,就是太貴,
但沒關係,我們就逛逛而已。

因為晚餐要煮天婦羅,所以我們就去市場,
買了地瓜、海鮮、茄子、南瓜…等可以炸的,
回到家裡,我先是泡了茶,
我們就動手開始切菜啦!
而Liz的女兒和Spencer,則是在刻南瓜,
我沒有跟他們一起刻,只是小玩了一下,
哈哈~~有體驗就好了。


後來我跟Liz就開始用天婦羅的麵皮,
一開始先是用買好調好的麵皮水沾來炸,
但因為量不夠,我們就自已調,
沒想到更好吃,我們用的很開心,
大家吃的更開心,還有味噌湯可以喝。

晚一點,我跟Liz說,我想去採一些香草,
我想把它們烘乾帶回台灣,
結果Liz說不用,他則拿出好多瓶香草來,
問我要哪幾種包給我,真是開心,
我拿了Thyme和Oregano,這樣我就不用買了,
哈哈~~兩包夠我用一年了,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