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萬聖節,也是我在酒莊的最後一天,
外面下著大雨,但我還是跟Liz出門去,
我們先去Co-op超市逛,買了我的指定晚餐,
今天的晚餐由我決定,我想吃百里香檸檬豬肉片、
Greek salad、酸奶大麵包、烤馬鈴薯。
Co-op的工作人員,全都有裝扮,
從辣妹巫婆、稻草人、小丑到乳牛,
什麼怪裝扮都有,感覺很不錯,
真有過節的氣氛,只是Liz家的小孩都跟我一樣大,
所以他們也沒打算過節,只是前幾天刻一下南瓜啦!

中途去了一家咖啡廳,我們沒有喝咖啡,
只是逛逛裡面,有好多餐具可以買,
好心動,但我還是沒有買,
因為不是台灣買的到,就是我不需要啦!
後來我們又去了蜂蜜農場,真好玩,
原來蜂蜜的口味有這麼多,在那邊試吃真好玩,
我買了一瓶蜂蜜,而Liz買了一瓶蜂蜜酒。


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半多了,吃了午餐,
開始寫心得給他們,寫完後,
就去買酒啦!把錢結了就是了。
五點多Rosalie和Spencer要回家,
跟他們說再見,真的好捨不得。

再來就收拾行李,洗澡洗衣服的,
七點多開始用晚餐,晚餐都是我愛吃的,
所以我吃的超飽,雖然我什麼都吃就是了,
但還是吃不慣重口味的東西,指定的菜色,
全都是走健康路線就是了,
晚餐的酒是喝早上買的蜂蜜酒,
真的很好喝,感覺好幸福。

Liz還叫我拿一些Apple chips,
讓我好感動,Lotusland,
真是個好地方,讓我實現夢想的地方,
感謝他們的照顧和教導,說不盡的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