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一樣的做了Apple chips,
後來就跟Liz去拿掉葡萄樹的tube,
用了一個早上,我們只用了兩列就是了。

中午吃了火雞肉漢堡和之前剩的天婦羅,
下午就在前花園,幫忙做一些之前沒種的花草,
後來就下起大雨了,Liz就跟我兩個人,
開著Kubota到處去移東西,真的很好玩,
就感覺開著小車,在葡萄園奔馳啦!

晚上吃的是印度料理,印度辣米飯、
印度餅、玉米,還有火雞肉,
吃的好飽,這是我倒數第二次在這裡吃晚餐啦!
Liz問我明天晚餐想吃什麼,
我還真的想不到耶!哈哈~~

後來我們就聊天,說到加拿大的東西,
全是大陸製的,所以他建議我不要買紀念品,
帶點想吃的東西回去才是真的,
他說明天要去一個蜂蜜農場,
我可以去買一些蜂蜜,還有黃豆做的蠟蠋啦!
他說墨西哥就很好,什麼東西都是墨西哥製的,
我想也是,現在大家看到大陸製的東西,
感覺就很差啦!

最後回房開始收東西了,明天打算一早洗衣服,
該丟的東西,也該清一清了。
還有明天是萬聖節,希望大家好好的玩,
因為希望後天坐公車去溫哥華時,
不要有太多人,因為我有行李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