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先是做Apple chips,
因為Rosalie拿了專門切片的機器來,
所以我很快的就用完了,
再來就一樣是種葡萄樹,
一樣的慢慢用,只是Potting的量快沒了,
種到中午,回去吃午餐,
午餐吃的是南瓜濃湯加麵包,
真的很好吃,下午一樣是種樹,
只是用了一個小時就沒事用了。

後來去幫忙除前花園的Dandylion,
用了好一下子,但還是除完了,
我就沒事啦!晚上Liz要去參加朋友的派對,
煮了一個湯給我當晚餐,
因為裡面有米,所以我吃的飽飽飽,
再來就把東西整理了一下,
只是很麻煩的事,就是我到底要留什麼,
不留什麼,因為行李不夠大,
所以什麼都要考慮一下啦!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k9021 的頭像
    chk9021

    Candice’s Candy

    chk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